九尾玉藻前

一个杂食厨子,lof是存作品用的。

✨#K# ✨#栉名安娜# 


“NO BLOOD!NO BONE! NO ASH!!!”



☆出镜/后期:宸九爷/九尾玉藻前


★摄影:蓝色惊云@云天之巅COS映画 


【以下是自我检讨】

       这是对我而言是翻车片子中的一套,当然因为拖片太久导致《K》竟然都已经变成了时代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首先开始检讨服化道:假发从刚出店的时候刘海就已经被剪残了,衣服是2015年入的,当时不怕死的秉持了一个念头“再不出萝莉,我就再也不可能出萝莉了!”(因为那会儿我高三准备退圈了)所以从ip到服化道,竟然无一不是古早。【画重点:2015年】

       然后开始检讨现场拍摄:拍摄当天是大夏天正午,爬的楼顶天台,很热,很晒,直面阳光,其实整套片子我都是被热的没精神,而且眼睛根本睁不开!!!所有的图都是眯眯眼+一张喪极了的脸。【画重点:2018年】

       最后检讨后期:后期是在2020年年初被茶茶逼着做的,那会儿茶茶让我修图,发片,然后我修了这套,是我后期技术实在又不愿意提升,又菜的抠脚,最后想加特效都没加上,而且一张丧脸+大饼脸+眯眯眼,给我整的最后丢硬盘,死生不复相见。【画重点:两年前】


(果然拖片就是一个早不做,晚也得做的事,不管多黑历史,清库存的时候迟早要见人的)


评论

热度(14)